Menu
2021-03-03 17:18:17

難道入門水冷機殼就只能黑黑醜醜一點設計感也沒有?SADES 賽德斯可不這麼想,除了電競椅、電競桌、耳機、鍵盤、滑鼠有天使限量版,機殼也出 Angle Edition 天使限量版囉!SADES 賽德斯 ColorSprite 彩色精靈水冷式機殼一共三款顏色,純白、紳士黑,還有天使限量款本色,天使粉紅。除了同色烤漆色彩繽紛,還能搭水冷加強散熱,再送你一顆 RGB 日輪扇,定價卻只要 990 元?先看完開箱我們再檢討老闆是不是怪怪的...

ColorSprite 彩色精靈紳士黑款,與一般市面黑色款機殼不同,面板採用的是紳士灰,烤漆看起來帶有一點金屬質感,蠻有氣質味道。

面板採用中央鏤空網狀設計,簡約又帶著加強散熱用意,很有想法的。底下低調配上 SADES LOGO 字樣。

扣除面板區域,機身整個側面覆蓋著透側玻璃。非打孔門板式玻璃設計,強韌性較一般鋼化玻璃來得更好,還加了一個門把方便開啟。下置電源艙還開了口,若有發光電源還能秀一波。

非打孔門板式透側玻璃上下內嵌磁鐵,簡單吸附門板,開啟也方便。

開啟角度相當大,這是防潮櫃吧! XD 主板安裝區可相容 Mini ITX、MATX(8孔)板型,主板區相當大的背板安裝鏤空,上緣、右側也都預留背線走線孔。

面板小角落的小巧思,弄上 Angle Edition LOGO 就像潮牌服飾小標一樣的存在。

面板上 LOGO 低調到一個不行啊!除了紳士黑比較明顯,天使粉紅跟純白兩色都幾乎看不太到了,我還一度以為沒有印咧!XD

這是真的仿門片設計啊!兩個雙片抽銅鉸鍊,只要往上抽出就可以把側透門板取下,安全性上更加分。

下置電源設計,一次性 PCIe 檔板有四片。後抽風扇已經內建一顆日輪扇,上下位置還可以微調,同時也能看到已經相當貼近主機板後檔板,安裝時可能先移除風扇會比較好裝喔。

上方可安裝兩顆 120mm 風扇,前方 I/O 為較傳統兩個 USB2.0 搭配一個 USB3.0,3.5mm 耳麥加上電源鍵、Reset 鍵,且位置在機身上,這樣拆卸面板擴充風扇或水冷就更加方便。

底部位置後側是電源進氣,靠近前方預留可安裝一個2.5" 或 3.5" 硬碟位置。

機殼右側板為素面我們直接跳過,裡面則可以看到可側掛一顆 2.5" SSD,底下硬碟架也可再安裝兩顆 3.5" 硬碟。

硬碟架上方除了可安裝 3.5" 硬碟,亦可替換 2.5" SSD 作為安裝。

剛有提到 I/O 設計在機身上好處,就是像這樣,拆下來不會拉扯到一堆線材,安裝擴充風扇或水冷也才方便。

硬碟架未拆,電源空間約莫 180mm,僅適合非模組化電源搭配。

硬碟架也可以由底下拆除改為硬碟直鎖底板,這樣就能安裝長度較長電源供應器,實際長度可達 300mm。

顯示卡最長可支援 300mm 長度,前方若安裝水冷則約莫限制在 250mm 以內。

面板內側是已經預留了 240mm 水冷安裝軌道衝孔,亦可安裝至多 2 個 140mm 風扇。

整體設計是一樣的,不過天使粉紅跟純白的面板與機身都採同色搭配,這邊就一併看一下囉!這個粉紅我真的可以啊!XD

純白的色系還頗有恩傑素雅質感,相當不錯相當不錯!

結語: 開頭說的,你對入門機殼還停留在素素醜醜沒有設計感的印象嗎?SADES 賽德斯 ColorSprite 彩色精靈水冷式機殼可是打破一般印象。把二當家 INDRA 因陀羅幾項重要特色下放,給你透側門板的方便,小殼設定硬給你擴充 240mm 水冷解散熱,加碼給你恩傑等級素雅外觀,再加碼內建一顆 RGB 日輪扇,定價卻只要 990 元?!據瞭解老闆前幾天是感冒了,但確定這價錢沒錯... 過幾天就要上市了,上市期間購買 SADES 賽德斯 ColorSprite 彩色精靈水冷式機殼,除了保固一年變兩年,再多送你一條電競延長線,這機殼是不是根本就用送的不太清楚,但有興趣朋友我會再增加購買連結在底下給大家囉!祝大家雙十連假愉快喔!